长汀霜宴

你是我身外,化白云任去来

 

【润旭】02:00娶亲

1.

我是润玉,职位天帝。

前世我深爱着一个人,我等了他千万年。

直到我死了,我也没告诉他,其实我喜欢他。

满眼遗憾的闭上眼睛,我发誓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绝对不当锯嘴葫芦了!

我一定要放飞自我!

然后我重生了!

但是我发现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,重生之后,我特么忘记我爱着谁,想娶谁过门了!

我想,我得到去找到那个人。

然后把他娶回来!

2.

鉴于我生于太湖,长于天界,从小到大就没有离开过天界,我的媳妇一定就在天界等着我!

问题是我不仅不知道他是谁,而且还不知道他的长相……真是太尴尬了!

我苦思冥想之下终于勉勉强强想起了心上人的一点点特征,那就是――美!

但是天上美丽的仙女不知道有多少,我怎么才能准确的找到心中的那个人呢?

难道要我一个一个撩过去?

我发自内心的拒绝了这个方法。

我看着我身边的小仙女邝露,我记得邝露办事挺利索的,她在我的注视之下打了个寒战,身体有些发抖。

“邝露啊……”

我不动声色的叫了一声,邝露朝我行了一礼:“殿下有何吩咐?”

“你知道天上最漂亮的仙子是谁吗?”

“……回殿下,是刚刚去世的花神。”

那肯定不是她!

我沉思片刻,然后惊恐的发现:我想娶的人不会还没有出生吧?!

3.

果然没有出生……

我这些年派邝露到处收集美貌仙子的画像,还落了个恨娶的名声,但是那些画像没一个能给我心神震荡的感觉。

无聊的泡进波光粼粼的湖面,我一入水就化出龙尾,龙尾上覆盖着一层坚硬的鳞片,深深浅浅的布着一些丑陋的伤痕,我动了动尾巴让自己的姿势更舒适一些。

明月幽幽悬垂于夜空之中。

现在天界人人都知道夜神恨娶,天天收集美貌仙子的画像,不是企图摆脱和水神之女定下的婚约,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好色之徒。

我忧伤的抱住自己的尾巴,悲春伤秋:“名声扫地,声名狼藉!心上人还会看上我吗?”

我仰头长叹:“我要娶的人什么时候才能来啊?”

月色朦胧,月亮如玉盘般美丽,唯有中间一个黑点美中不足。

然后黑点越来越大,携着无边的热意和黑烟滚滚而下,砸在了我泡澡的池子里……

真是龙在池里泡,祸从天上来!

我生气的抽回被烫了一下的尾巴,尾尖灵巧的在水里滑动片刻,提出来了一只鸟!

有点黑,有点焦,还非常香!

我忍了又忍才艰难的忍下吃掉它的欲望,我把鸟放在地上,然后看它变成了个人。

眉眼稚嫩的少年安安静静的躺着,看样子受了不轻的伤,水渍混合着他脸上的血污缓缓滴落,像是平添一抹桃花色。

我看着他,耳边唯余振聋发聩的心跳声!

什么叫怦然心动?

――是只需一眼就能让天崩地裂,轻而易举的击中心中最柔软的位置!

那就叫怦然心动!

4.

我小心翼翼地抱起他,将他脸上的血污拭去,看着那张尚且年少的面容,意识到就是这个人,他就是我追寻两世的人。

会陪伴自己一生一世,我想要迎娶的心上人。

――旭凤。

他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躺在自己怀里。这个想法刺激了我,我情不自禁的亲了他一下,呼吸交融间,我看见了一双极美的眼眸。

我凝望着那双空茫干净的眼眸,尝试着再靠近一些。

再次交换了一个湿润的吻后,旭凤终于从惊呆了的状态回过神来,将我给推开。

用手捂着嘴唇,旭凤的脸上泛起红晕,有些恼羞成怒。

“你!你怎么能这样做!简直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
我想了想,第一次就轻薄于他的确不太好,我老老实实的说:“你要是觉得吃亏了,那你可以亲回来呀!”

旭凤显然是被我气到了,浑身都在颤抖。

我用搂紧他,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说:“我对你一见钟情,你嫁给我吧!”

感受到怀中人勃发的怒气,我换了种说法:“要不然,你娶我也行呀!”

5.

前面说过,我是个重生的人,不,神。

换句话说,那就是我提前掌握了剧本,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,我知道未来,知道每个人藏起来的秘密,以及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。

虽然现在我只是权力低微的小人物,但是我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升职加薪,当上天帝,然后迎娶心上人!

想想都美滋滋。

不过提前是我先把人追到手。

6.

我安心的按着我计划了很多年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操作,把旭凤一点一点划拉到自己碗里。

不过在摘取最终胜利果实之前,我还需要扳倒几个绊脚石——像渣男老爹啦,暴躁丈母娘啦,碍眼孔雀精啦,以及搞事亲娘........

嗯,今天的我依旧很忙呢!

——end——

  514 36
评论(36)
热度(5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汀霜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