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汀霜宴

你是我身外,化白云任去来

 

片场日记

片场日记

『1』

――action1――

红莲业火盛放开来,一丝暗光朝着毫不设防的火神而去!

“旭儿小心!”

与火神对峙的夜神脸色一变,硬是受了火神一击,将旭凤拉到怀里,避过了夺命一刀!

“???”

――――

“卡!”

“润玉你怎么回事?”

“抱歉抱歉,条件反射!”

“再来一次!”

――action2――

穿心一刀!

还没等旭凤问出话来,润玉就推开了锦觅,哀嚎起来。

“……”

――――

“卡卡卡!”

“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!”

“下次你不要说话,也不要动,安安静静的呆在你该在的位置,好吗?”

――action3――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知道!是你杀了爹爹!是你杀了临秀姨!”

锦觅流着泪大喊,一把薄薄的柳叶冰刀顿时从旭凤的胸膛穿心而过。

一缕青丝飘出,旭凤眼含希翼的看着锦觅,牵着锦觅,固执的想要一个答案:“你……可曾爱过我?”

“从未!”

眼中火焰熄灭,眼看旭凤就要不堪重负的倒在地上化作火焰散去,而本应该冷眼旁观的夜神却冲了过去,抱住了旭凤,泣不成声。

“爱情……???”

锦觅的台词又卡住了……

“yoooo~”

群众演员捧起了瓜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卡! ! !”

导演暴躁的摔了剧本,指着刚刚把旭凤扶起来的夜神大吼:“润玉!这是第几回了!你不是乱改台词就是乱加剧情!你安安静静的呆在你该在的地方不行吗?!”

“抱歉,但是看见旭儿伤心了,我就忍不住了!”

“他伤什么心?这是在演戏而已!而且我该谢谢你忍到了旭凤倒下去才出手吗?”

看着润玉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,导演无力吐槽,只得再次警告润玉,再擅自行动就把他和旭凤的戏份全部分开!润玉这才消停了。

勉勉强强拍完这场戏,导演看着摄像机拍下的视频里,在旭凤倒下的一瞬间,润玉所饰演的夜神不可置信的眼神,仿佛痛失所爱!

导演抹了一把脸,把到嘴的mmp咽了下去。

这特么是个言情剧,你个男二不对女主深情款款,居然对男主情有独钟???

算了!导演看着片场两个人亲亲热热的挤在一起互相喂食,眼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!

锦觅拍拍导演的肩膀,怜悯的说:“人间不直得!”

导演苦逼的点头,顺便踢翻了狗粮。

『2』

“旭儿,地上是不是很凉?”

润玉握着旭凤的手,低声的说:“是我不好,害你重复了那么多遍!”

旭凤笑了笑,看左右没人注意,偷偷在润玉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没事,就当是锻炼锻炼演技罢了!”

不远处的锦觅捧着剧本摇头叹气:“龙凤呈祥,哪里还有我的事?”

“片场不许办公室恋情!你们两个收敛点!”

导演举着大喇叭大吼,两个人对视一眼,都笑了!

导演暗骂一声,两个狗男男!

『3』

拖拖拉拉的总算过了大婚捅刀的剧情,导演几乎喜极而泣。

然而润玉并不高兴,他读着以后的剧本,脸色难看,他颇有一种抽出片场的道具刀架在编剧脖子上的冲动。

金丹,白薇,反噬。

活脱脱的虐主小说!主角还是由旭凤上演!好的很啊!

编剧硬抗着润玉的死亡凝视,头可断,血可流,别想我改剧本!

“演戏而已,演完了就过去了!”

导演干巴巴的打圆场,编剧一脸宁死不屈。

润玉一头扎进旭凤怀里求安慰,锦觅在一旁淡定的撑着下巴录视频。

等一会儿传给凤凰,说不定还能当花絮彩蛋。

―――action―――

“你知道吗?在觅儿你和旭凤缠绵悱恻时,我的心有多痛?”

锦觅摇头,不想再听下去了,她只觉得天旋地转,整个世界都是假的!

“看着我,我喜欢你,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
“够了!”

锦觅挣脱润玉的控制,掏出逆鳞,苦笑着。

“这个,我受不起!”

手指一松,鳞片坠地,锦觅踉跄着离开,剩下润玉拾起逆鳞独自一人笑的疯狂。

“我知道我做错了,但是我不后悔!”

镜头推进,拍下一个狠绝的眼神。

“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!”

――――――

“卡!”

“很好很好!发挥的不错!”

总算没有出什么幺蛾子了!

导演正准备夸奖一下润玉,就听到润玉在和旭凤嘀嘀咕咕的咬耳朵。

“旭儿,我刚刚发挥的好不好?”

“非常完美!很有爆发力!”

“那你亲我一下!”

完全没有刚刚演技爆发那种病娇侧漏的感觉了……

我就知道!导演咽下拍到脸上的狗粮,面无表情的转过去。

  412 25
评论(25)
热度(4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汀霜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